试题与答案

男,68岁,血尿1周,直肠指诊触及质硬结节。前列腺癌从病理上可分为() A.高分化腺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题目:

男,68岁,血尿1周,直肠指诊触及质硬结节。

前列腺癌从病理上可分为()

A.高分化腺癌

B.移行细胞癌

C.内膜样癌

D.中分化腺癌

E.鳞状细胞癌

F.低分化腺癌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1128/03f9fffa1d60ab83c15742fbbbe8184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解衣袒露一臂,解衣露肉,现多指偏护一方,保护一方不受伤害。

试题推荐
题型:默写题

默写。

①从今若许闲乘月,_______________。(《游山西村》)

②予独爱莲之,濯清涟而不妖,_______________。(《爱莲说》)

③安得广厦千万间,_______________,风雨不动安如山。(《茅屋为秋风所破歌》)

④____________________,在乎山水之间也。(《醉翁亭记》)

⑤以天下之所顺,_______________,故君子有不战,战必胜矣。(《得道多助,失道寡助》)

⑥我劝天公重抖擞,_______________________。(《已亥杂诗》)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