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金属腐蚀可分为哪几种形式?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金属腐蚀可分为哪几种形式?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1127/c41ab13bcebe80dddd1d51ed7487b42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考查课本基础知识,较为简单。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表现为对中华文化发展前途充满信心、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充满信心、对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目标充满信心。因此①③④符合题意;注意...

试题推荐
题型:读图填空题

科学家通过转基因技术获得了含有人生长激素基因的奶牛,如果要加速转基因奶牛的繁育,可以对此转基因奶牛进行克隆(如下图所示),请结合图示回答下列问题:

(1)在进行细胞培养时,要对取自转基因奶牛的组织细胞进行分离,形成单个细胞,这个过程中需要利用_________酶处理。

(2)形成重组细胞时应选用_______期的卵母细胞,并去掉其细胞核的原因是____________。

(3)如果重组细胞为贴附性细胞,则在进行原代培养时,会表现出__________和__________等特点。

(4)图中犊牛并非是对体细胞核供体母牛100%的复制,其原因是主要有__________、__________。

(5)上图中所示的生物技术整体被称为__________。其包括的具体生物技术有_______、_______等。转基因奶牛的克隆成功,说明了动物_______具有全能性。

(6)在进行林业工程建设时,一方面要号召农民种树,保护环境。另一方面要考虑贫困地区农民的生活问题,如粮食、烧柴以及收入等问题。其体现的生态工程的基本原理是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