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多工况燃料消耗量的试验应往返进行两次,取四次试验结果的()为多工况燃油消耗量试验的测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多工况燃料消耗量的试验应往返进行两次,取四次试验结果的()为多工况燃油消耗量试验的测定值。

A.均方差

B.方差

C.算术平均值

D.几何平均值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1127/9209f331d7c8a29463d31f2cd426115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某企业在五年前就准备购建一条生产线,并已经做了前期调查和可行性分析,支付相关费用10万元。但由于资金没有落实,该项目被搁置下来。现在已经筹集到该项目所需要的资金,企业重提旧事。

该生产线购置费1500万元,预计可使用10年,预计每年将发生维护修理费用 10万元,预计报废时可得净残值收入30万元,同时该生产线需要追加配套的流动资金200万元。生产线投产后,估计每年扣除付现成本后的营业收入为400万元。企业的资本成本为5%。

请分析案例,并回答下列问题:

该生产线的现金流出项目有:()。

A.生产线购置价款

B.生产线的维护修理费用

C.追加的配套流动资金

D.三年前支付的可行性论证费用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