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融资性保函系指担保银行应申请人的请求,向提供融资的受益人出具的()偿还担保。 A.本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融资性保函系指担保银行应申请人的请求,向提供融资的受益人出具的()偿还担保。

A.本金

B.利息

C.本息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1127/8b72b999a0452bbeadf4a1890a484f2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海峡两岸的绝大多数人赞同一个中国的原则,盼望祖国早日统一,但并不是所有两岸人民都赞同一个中国原则,如台独分子,③说法明显错误,排除;该题是四选三的题目,①②④说法正确且符合题意。该...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如图是简易电解水的装置图,试根据观察到的实验现象回答问题:

(1)C装置中产生的气体是______(填化学式),B电极为电源的______极.(填“正”或“负”),其中D管中的气体可以用______检验.

(2)如果D管中气体的密度是C管中气体密度的16倍,则C管中气体与D管中气体的质量比是______.(3)做此实验时,在水中加入少量稀硫酸或氢氧化钠的目是______.

(4)该反应的文字表达式是______.

(5)该反应的类型为______反应.

(6)水的电解过程中,发生变化的微粒是______(填名称,下同),不发生变化的微粒是______.

查看答案
题型:选择题

依次填入句中横线上的词语,最恰当的一项是[ ]

  他激动起来未免逗人发笑,但激动后和蔼可亲亲的样子又使人心情愉快;尤其是他那          的记忆力和________的博学多识往往使人惊叹不已。他可以用一句很明了很深刻的话结束一场辩论,思想一下子飞跃过纵观几个世纪,并从中找出两个  ___  _的事实或两段__________的格言,再加以比较。  

A.超人  惊人  类同  类似  

B.惊人  超人  类似  类同 

C.惊人  超人  类同  类似  

D.超人  惊人  类同  类似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