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公司所承保风险扣除()后,超出该险种最大常规自留额的部分,应办理普通临分。A、特约临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公司所承保风险扣除()后,超出该险种最大常规自留额的部分,应办理普通临分。

A、特约临分

B、法定分保

C、省内平衡保障

D、各类合约分保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1127/2083faa8991a4624494fbc48f282945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分析】本题主要考查外力作用与地貌。外力作用主要通过流水、风力、冰川、海浪等改变地表形态。外力作用的主要表现形式有:风化、侵蚀、搬运、堆积、固积成岩。河流上游,河流流速快,以侵蚀作...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根据所给出的人物的说白、唱白或动作描写在括号中写出剧中的人物。

(1)( )什么!你愿意给毒蛇咬两次吗?

(2)( )且慢,还有别的话哩。这约上并没有允许你取他的一滴血,只是写明着“一磅肉”;所以你可以照约拿一磅肉去,可是在割肉的时候,要是流下一滴基督徒的血,你的土地财产,按照威尼斯的法律,就要全部充公。

(3)( )我不会卖你,可也不会留你。男娃子是个宝,女娃子是根草,格老子要宝不要草。这是盘缠,这是干粮,送给你,自谋生路去吧。

(4)( )像一阵风似的跑进院子,她把衣服往地上一扔,腾出两只手来,飞快地按两下抽水机的手柄,又用双手赶紧接住水管里流出来的水,胡乱地往脸上抹了一把,再捡起衣服,三步并作两步冲到院长的面前。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