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肆虐sì nüè

题型:名词解释

题目:

肆虐sì nüè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1127/14c9a699bd573a7cb37af82b004b1df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C, D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6分)请回答下列有关水的问题:

(1)自来水生产过程中常用过滤的方法除去水中不溶性杂质,再进行消毒。X是一种常见的自来水消毒剂,工业上制取X的化学方程式为: Cl2+2NaClO2=2NaCl+2X,则X的化学式是          

(2)地下水硬度过大会影响生产和生活,应软化后使用。

a.检验硬水常用的物质是          

b.如果某地下水钙、镁离子含量过高(假设主要以CaCl2、MgCl2形式存在),可先加入适量的熟石灰,反应的化学方程式为                                          ,再加入适量的纯碱后生成沉淀           ,即可将水软化。

(3)我市不少村镇小型河沟中藻类疯长,说明水体富营养化,你认为造成该现象的原因可能有          (正确选项有多个,请选填字母序号)。

A.化学肥料流失到河中

B.排放的生活污水中有含磷洗涤剂

C.人畜的粪便流失到河中

D.工业废水的排放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