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关于泪液中离子浓度,正确的是() A.Cl-浓度低于血浆浓度 B.K+浓度低于血浆浓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关于泪液中离子浓度,正确的是()

A.Cl-浓度低于血浆浓度

B.K+浓度低于血浆浓度

C.Na+浓度高于血浆浓度

D.Mg+浓度高于血浆浓度

E.Ca+浓度低于血浆浓度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1124/105e4143684097aceab6c5954694216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剩余电流动作保护器是在规定条件下,被保护电路中剩余电流超过给定值时,能自动断开电路的一种机械开关电器或组合电器。是防止发生人身触电伤亡事故的有效措施之一,也是防止由漏电引起电气火灾和电气...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以下各句标点使用有误的一项是[ ]

A.中国的“悲”含有眷顾之意,美使人悲,使人痛,使人怜,这已把美学的真理揭示无余。

B.我这才明白,为什么各种异国的旅游景区都不能像故乡一样使我感到亲切和激动?

C.寒风——西北风——间或吹来,至多也不过冷了一日两日。

D.张华考上了北京大学,在化学系学习;李萍进了中等技术学校,读机械制造专业;我在百货公司当售货员:我们都有光明的前途。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