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煤矿安全质量标准化标准》规定,采煤工作面煤壁要平直,并与顶底板()。 A.平行 B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煤矿安全质量标准化标准》规定,采煤工作面煤壁要平直,并与顶底板()。

A.平行

B.垂直

C.斜交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1122/a490538951398ec33000c553807d47b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甲建筑工程公司(取得一般纳税人资格,具备建筑行政部门批准的建筑业施工资质)下辖1个施工队、1个铝合金门窗工厂(均为非独立核算单位),2008年经营业务如下: (1) 承包某建筑工程项目,并与建设方签订建筑工程施工总包合同,总包合同明确工程总造价4000万元,其中:建筑业劳务费价款1000万元;甲建筑工程公司提供、并按市场价定的铝合金门窗金额1500万元(购进铝合金材料取得相关的增值税专用发票,支付价款 1000万元);建设方采购建筑材料等1500万元。工程当年完工并进行了价款结算。 (2) 建筑工程公司将其中200万元的建筑工程项目分包给乙建筑工程公司(建筑工程公司为只提供建筑业劳务的单位)。 下列关于营业税问题的陈述,正确的是( )。

A.甲建筑工程公司总承包建筑工程应缴纳的营业税为69万元

B.甲建筑工程公司应代扣代缴的营业税为6万元

C.甲公司应代扣代缴的营业税10万元

D.建设方1500万元属于建筑材料的一部分,按规定计入营业额计算缴纳营业税

E.铝合金门窗属于自产自用,不缴纳增值税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