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图示两根完全相同的长管道,只是安装高度不同,两管的流量关系为()。 A.Q1<Q2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图示两根完全相同的长管道,只是安装高度不同,两管的流量关系为()。

A.Q1<Q2

B.Q1>Q2

C.Q1=Q2

D.不一定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1122/2bbbc7f135c3cb6ae2f4af97c419b53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考查的内容具有一定程度的综合性。包括两大关系:一是道德榜样的力量与诚信机制的构建;二是道德榜样的力量与社会主义市场经济。解析:【点评】本题主要考查公民道德生活,需要考生对基础知识熟练掌握...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句子标点符号使用正确的一项是[ ]

A.杨红缨引领的校园文学系列小说,与郑渊洁的科幻小说,沈石溪的动物小说,曹文轩的纯美小说等等,渐渐构成这十年中国少儿阅读的基本生态,颠覆了以往百科全书为主导的“功利化阅读”。

B.而对浙江考生来说,眼下最关心的不是“北约”、“华约”、“同盟”三大自主招生考试联盟如何“圈地”?而是今年自主招生究竟怎么考?

C.上海市长韩正22日在听取“11·15”特大火灾事故处置工作汇报后指出,大检查排查到哪里,工作就要落实到哪里;哪里有工作,哪里就必须排查。

D.川端康成、大江健三郎、三岛由纪夫、夏目漱石……等这些中国人耳熟能详的日本作家,他们的作品不仅给中国读者带来一次又一次全新的阅读体验,也对中国的作家们影响至深。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