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被称为生命中枢是() A.延脑 B.小脑 C.中脑 D.端脑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题目:

被称为生命中枢是()

A.延脑

B.小脑

C.中脑

D.端脑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1121/a8e1f626c52519abaa8374ff3c6d715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

试题推荐
题型:计算题

如图,物体重100N,圆柱形容器底面积为400cm2,内盛有65cm深的水,当用图中滑轮组将物体浸没在水中后,容器中水面上升到70cm,物体完全浸没在水中时滑轮组的机械效率为80%(不计绳重和绳子与滑轮间的摩擦及水的阻力).ρ=1.0×103kg/m3,g取10N/kg.求:

(1)物体浸没在水中后,水对容器底增加的压强.

(2)物体浸没在水中时受到的浮力.

(3)若把物体完全拉出水面后,滑轮组的机械效率.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中国,能不能办好各项工作,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干部能不能一身正气,起带头作用。天津市和平区在建设精神文明的过程中,首先抓的是由群众评选十佳公仆这个活动,这有效地提高了干部的素质。下列说法最有可能的是:( )

A.和平区的干部个个都清正廉洁

B.和平区的经济发展水平在天津市是最高的

C.和平区在精神文明建设中,克服了一个又一个困难,成果丰硕

D.和平区一劳永逸地解决了精神文明建设问题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