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项目部应设置成本管理岗位与职责,形成总工程师、生产经理和()共同配合项目经理完成施工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项目部应设置成本管理岗位与职责,形成总工程师、生产经理和()共同配合项目经理完成施工的管理架构。

A、安全经理

B、商务经理

C、合约经理

D、经营经理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1121/6c0796a59f0d8d5fbe8e8bff6e534a4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经济思想:前者主张重农抑商,后者主张工商皆本。社会根源:战国时期封建社会形成;明清之际商品经济发展,资本主义萌芽产生。

试题推荐
题型:实验题

科技节活动中,化学实验小组做了如下实验,请回答以下问题。

(1)图A所示实验可观察到“铁树”上浸有无色酚酞试液的棉团由白色变为        色,该实验中没有涉及的性质是               (填字母)。

A.氨分子是不断运动的   B.氨分子有一定质量   C.浓氨水具有挥发性

(2)图B所示实验,将注射器中浓石灰水注入瓶中,会看到鸡蛋被“吞”入瓶中,该实验中涉及的化学方程式为                           

(3)图C所示实验,当通过导管向热水中通入氧气时,实验现象是                        

(4)图D所示实验,观察紫色小花(用石蕊试纸做成的)      (填会或不会)变色。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