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是几乎所有真菌都喜欢的良好碳源,()是仅次于前者的良好碳源。

题型:填空题

题目:

()是几乎所有真菌都喜欢的良好碳源,()是仅次于前者的良好碳源。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1120/39e54e078eea2217d1d27893f7e53b7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6月接近夏至,北半球昼长夜短。B、C两图为昼夜等长,D图为南半球昼长夜短,为北半球冬半年,不合题意。考点:地球运动及地理意义。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论述题

W市政府把保障民生和改善民生作为落实科学发展观的核心工程,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这项工作,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要,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经济、政治和文化权益。为落实这一目标,该市政府着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带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并组织干部深入实践,倾听百姓呼声,为群众办实事,审慎行使权力,认真听取政协委员、人大代表的建议,广泛征求群众意见,从而有力地推动了本市的科学发展、和谐发展。

运用政治生活知识并联系材料回答,W市政府是如何贯彻对人民负责原则的?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