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2015年11月19日,亚太经合组织(APEC)第二十三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将在菲律宾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2015年11月19日,亚太经合组织(APEC)第二十三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将在菲律宾马尼拉举行。中国日益深入地参与APEC事务,始终积极支持和参与亚太经济一体化进程,正引领着其他APEC成员朝着正确的方向行进,对任何有利于推进亚太区域一体化进程的机制安排都持开放态度。这说明()

①国际组织是国际社会最基本的成员

②维护APEC成员国的利益是我国对外关系的出发点

③国家利益是国际关系的决定因素

④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是我国外交政策的宗旨

A、①③

B、①④

C、②③

D、③④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1120/099bf3e8851c1bb0570caaca5e5db92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E解析:心脏的生理特性包括自律性、兴奋性、传导性、收缩性。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