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20世纪90年代以来,我国新闻事业有哪些重要改革?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20世纪90年代以来,我国新闻事业有哪些重要改革?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1119/2922b6c6168904d585bf2683efaa048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11分)盐A(含结晶水)可发生如下的转化关系(部分生成物略去)。其中B、D、E为无色气体,C为白色沉淀,H为红褐色沉淀。在混合液X中加入BaCl2可生成不溶于稀HNO3的白色沉淀。

(1)写出由B→I的工业意义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写出下列反应的化学方程式

G→I                                          

C→H                                               

(3)电解混合液X的阳极电极反应式为                     

(4)若盐A 1.960g和过量浓NaOH溶液加热充分反应,收集到B 224ml(标准状况),将H洗涤、烘干、灼烧、称量得0.400g,向混合液中加入盐酸酸化,再加入足量的BaCl2溶液,将沉淀过滤、洗涤、烘干、称量得2.33g,则A的化学式为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