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非煤矿特种作业人员(电工作业、焊工作业、蹬高架设作业)的培训由职教中心组织不少于()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非煤矿特种作业人员(电工作业、焊工作业、蹬高架设作业)的培训由职教中心组织不少于()课时的培训,经考试合格后,取得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颁发的《操作资格证》后,方可从事本工种工作,并定期参加复训。

A.90

B.60

C.45

D.30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1119/1412d3b1393db68d6cd3b267afbcd20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网格制图的关键是选择适当大小的网格,它决定了空间分布特征总体的图面表现效果,应根据制图区域的大小以及最小图斑面积来确定。一般来说,网格太小则起不到综合的作用,太大又会忽略掉较大的图...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