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据下图分析,下列相关叙述正确的是() A.人的囊性纤维病体现了基因可通过控制蛋白质的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据下图分析,下列相关叙述正确的是()

A.人的囊性纤维病体现了基因可通过控制蛋白质的结构直接控制生物体的性状

B.③过程只需要mRNA.氨基酸、核糖体、酶、ATP就能完成

C.①过程实现了遗传信息的传递和表达

D.图中只有①②过程发生碱基互补配对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1117/600124408e181c136859eec2e461938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地壳物质循环:地球内部的岩浆,经过冷却凝固形成岩浆岩,岩浆岩受流水、风、冰川、海浪等的侵蚀、搬运、堆积作用,形成沉积岩。同时,这些已生成的岩石,在一定温度和压力等作用下发生变质,形...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读下表《嘉兴历史地名变迁》,从中获得的准确信息是

春秋槜李
置由拳县、海盐县,属会稽郡
三国改由拳为禾兴,后改称嘉兴
五代十国吴越国在嘉兴设置开元府,后改为秀州府
北宋改秀州为嘉禾郡
南宋升郡为府,后改嘉兴军
改嘉兴军为嘉兴府安抚司,后升为嘉兴路总管府
明朝……    ……
A.郡县的行政区划开始于秦朝         

B.五代十国时期开始出现了州的区划      

C.宋元时期的郡府军司行政级别相同   

D.嘉兴的行政地位总体呈上升趋势

查看答案
题型:实验题

一打点计时器固定在斜面上某处,一小车拖着穿过打点计时器的纸带从斜面上滑下,如图a所示,图b是打出的纸带的一段。

(1)已知打点计时器使用的交流电频率为50Hz,利用图b给出的数据可求出小车下滑的加速度a=______________。

(2)为了求出小车在下滑过程中所受的阻力,还需测量的物理量有_________________,用测得的物理量及加速度a表示阻力的计算式为f=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题型:选择题

如图所示,长方形abcd长ad=0.6m,宽ab=0.3m,O、e分别是ad、bc的中点,以ad为直径的半圆内有垂直纸面向里的匀强磁场(边界上无磁场),磁感应强度B=0.25T.一群不计重力、质量m=3×10-7kg、电荷量q=+2×10-3C的带电粒子以速度v=5×l02m/s沿垂直ad方向且垂直于磁场射人磁场区域(  )

A.从Od边射入的粒子,出射点全部分布在Oa边

B.从aO边射入的粒子,出射点全部分布在ab边

C.从Od边射入的粒子,出射点分布在Oa边和ab边

D.从aO边射入的粒子,出射点分布在ab边和bc边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