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GB/24001-2004标准所遵循的PDCA运行模式可以应用于所有过程。()

题型:判断题

题目:

GB/24001-2004标准所遵循的PDCA运行模式可以应用于所有过程。()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1116/5bdc4a77492d85eaafdeb2d511a6bfc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女性,68岁,肥胖。查体X线胸片发现左上肺包块。既往有高血压病史10年,糖尿病3年,平时用药不规范。查体:T36.7℃,P108次/分,R18次/分,BP180/110mmHg。空腹血糖:13.6mmol/L;心电图:心肌轻度缺血。临床诊断左侧肺癌,拟在全麻下行左上肺叶切除术。

术中的处理,不正确的是().

A.维持循环稳定,避免血压大的波动

B.加强呼吸管理,维持氧分压、二氧化碳分压和pH在正常范围

C.术中可用机械方法(如间歇充气加压装置)预防静脉血栓形成

D.术中不输葡萄糖,避免血糖升高

E.术中根据血糖监测结果,静脉输注胰岛素控制血糖在适当水平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心理健康的规定不是一成不变的,它可以随着社会及个体的变化不断调整。心理平衡表现为没有欲望和观念的冲突,没有紧张、焦虑、畏缩等不良情绪反应。心理健康就是人通过不断的心理活动,把由于种种原因造成的心理失衡调适为心理平衡的状态。 这段文字意在表明:

A.心理活动和心理健康都是动态的

B.只要心理不平衡肯定心理不健康

C.心理平衡是心理健康的重要表现标志

D.心理健康的标准是相对的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