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电视节目制作中,负责制作经费预算、申报、安排、使用与结算等工作是哪种工作人员的职责(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电视节目制作中,负责制作经费预算、申报、安排、使用与结算等工作是哪种工作人员的职责()

A.电视编导

B.制片管理

C.设备管理

D.设备维护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1114/4b784da338c1717dc775dbfb17bbd95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患者男,55岁,因“上腹胀满不适、隐痛,向腰背部放射,伴不规则低热4个月余”来诊。超声(见下图):腹主动脉左侧及前方自肾动脉水平至腹主动脉分叉上方可见14.2cm×10.0cm×5.8cm的低回声区(MASS),前缘边界清,后缘边界不清,肿物与左肾分界不清,左侧肾盂、肾盏扩张,左侧肾盂宽1.3cm。(LRA-左肾动脉,AO-腹主动脉,SP-脊柱,LK-左肾,LRV-左肾静脉)

患者最可能的诊断为()(提示实验室检查:血常规、肝功能、肾功能基本正常,ESR↑,IgA、IgG、IgM均增高,A/G下降,CRP正常,自身免疫性抗体(-)、血淀粉酶(-)、肿瘤标志物(-)。泼尼松治疗后消化道症状明显缓解,ESR下降,γ球蛋白降低。)

A.左肾肿瘤

B.腹主动脉瘤伴附壁血栓

C.腹膜后血肿

D.腹膜后间隙脓肿

E.特发性腹膜后纤维化

F.腹膜后肿瘤

查看答案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句中,加点成语使用正确的一句是

A.小米手机凭借互联网销售模式在较短时间内取得了惊人的销售业绩,一时成为国产手机的众矢之的,华为、中兴等手机厂家也纷纷效仿这一模式。

B.月光如水的夜晚,沏一壶清茶,邀三五好友,共聚院中的葡萄架下,海阔天空地畅聊一番,忘却尘世的纷扰,该是何等的惬意!

C.嫉妒心强的人看到身边的人取得了成就,不仅不赞一词,反而会恶语相加乃至造谣中伤,使对方激情消减,名誉受损,甚至产生更坏的结果。

D.江西三清山素有“清绝尘嚣天下无双福地,高凌云汉江南第一仙峰”的美誉,所到之处,但见奇峰林立,深谷清幽,果然名正言顺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