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群防群治制度为什么是一个行之有效的方法?

题型:问答题 论述题

题目:

群防群治制度为什么是一个行之有效的方法?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1111/f7e3f2a72afb8470814c77226f4cea5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本题考核治安管理处罚中的行政拘留。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的规定,行政拘留处罚由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公安机关作出。行政拘留的期限一般为1日以上15日以下,有两种以上违反治安管理行为的,分别...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7分)据报道,摩托罗拉公司开发了一种以甲醇为原料,以为电解质的用于手机的可充电的高效燃料电池,充一次电可连续使用一个月。下图是一个电化学过程的示意图。已知甲池的总反应式为:2CH3OH+3O2+4KOH2K2CO3+6H2O

请填空:

(1)放电时:负极的电极反应式为____                                    _____。

(2)充电时:①原电池的负极与电源_________极相连。

②阳极的电极反应为__________________。

(3)在此过程中若完全反应,乙池中B极的质量升高648g,则甲池中理论上消耗_________L(标准状况下)。

查看答案
题型:选择题

倾角为37°的光滑斜面上固定一个槽,劲度系数k=20N/m、原长l0=0.6m的轻弹簧下端与轻杆相连,开始时杆在槽外的长度l=0.3m,且杆可在槽内移动,杆与槽间的滑动摩擦力大小f=6N,杆与槽之间的最大静摩擦力等于滑动摩擦力。质量m=1kg的小车从距弹簧上端L=0.6m处由静止释放沿斜面向下运动。已知弹性势能,式中x为弹簧的形变量。(g=10m/s2,sin37°=0.6)。关于杆的运动情况,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

A.杆始终保持静止

B.杆从开始运动到完全进入槽内所用时间小于0.1s

C.杆从开始运动到完全进入槽内所用时间等于0. 1s

D.杆从开始运动到完全进入槽内所用时间大于0.1s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