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隔扇的底面与楼地面之间的缝隙约()常用橡胶或毡制密封条遮盖。A、25mm B、2mmC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隔扇的底面与楼地面之间的缝隙约()常用橡胶或毡制密封条遮盖。

A、25mm

B、2mm

C、2cm

D、6mm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1109/0aee0d9bd0544bceec87b657cf7b632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B, C, D, E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语句中,划线的成语使用恰当的一项是(   )

A.温 * * * * 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要“培育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这表明,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等将作为重点予以推进,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规划呼之欲出

B.NBA全明星赛于2月16日拉开战幕,人们为了一睹奥尼尔、科比,、姚明等明星的风采,从四面八方纷至沓来,想必当天的菲尼克斯会因这一赛事十室九空

C.退休干部王锡柱先生,通过几年晨钟暮鼓地勤劳耕作,终于在古稀之年了却了商隐故里人的夙愿——由他主编的《李商隐诗选浅释》日前由中州古籍出版社出版发行。

D.陈云林访台,增进了两岸同胞的了解,虽有海峡阻隔,但两岸一衣带水,同为炎黄子孙的骨肉亲情是任何力量也阻隔不断的。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