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做缠丝时,应把什么贯彻动于动作之中?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在做缠丝时,应把什么贯彻动于动作之中?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1107/bf3a0fa02b9ea3c4ec5cc4f09cf116a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反应温度太高,会使气体产率增加(干气量的增加尤为显著),焦炭产率下降,这是因为:1.反应温度提高时,汽油—气体的反应速度加快得最多,原料油—汽油次之,故汽油产率下降,气体产率上升;2.反应温...

试题推荐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课内阅读。

  你总能从一本书中发现新东西,不管你看过多少遍。

  所以,我愿意坐在自己的船里,一遍又一遍地读那本书。首先我会思考,故事中的人____________________,作家____________________。然后,我会在脑子里继续把这个故事编下去,回过头来品味____________________,并问问自己为什么喜欢它们。我还会再读其他部分,并从中找到____________________。做完这些,我会把从书中学到的东西列个单子。最后,我会想象作者是什么样的,他会有怎样的生活经历……这真像与另一个人同船而行。

1.这个片段节选自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根据课文内容将文段补充完整。

3.第二段中表示先后顺序的词语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与课文题目相照应的一句话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我”选择一本书陪伴自己旅行的理由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我”一遍又一遍地读那本书的过程是(  )→(  )→(  )→(  )→(  )→(  )

①积累所得 ②续编故事 ③理解故事内容 ④品味写法 ⑤揣摩写作目的 ⑥想象作者经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