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IPSecVPN隧道模式中,IPSec主要集中在安全网关,增加了安全网关的处理负担,

题型:判断题

题目:

IPSecVPN隧道模式中,IPSec主要集中在安全网关,增加了安全网关的处理负担,容易造成性能瓶颈。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1107/901d0320e2e958122691dab5202730c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劳动课上,老师带着我们到学校的后山捡柴。我和三名同学跑向后山顶,在一棵大树旁,我发现了一堆干枯的小树枝,急忙奔过去,却一脚跌进一个深深的坑里。同学喊来了老师。老师站在坑边上,看了我许久,说:“跌进坑里,别急着向上看,我们不拉你上来!”“老师,我上不去!”我在坑里急得大叫。“在里面待着吧,我们走!”老师像陌生人一样带着同学们走了。

“老师,我出不去!”我一边哭一边生气地在坑里喊。无意间我看见了一道亮光,于是擦干眼泪,坐起来向亮光处爬去。透出亮光的地方有一个洞,我钻了进去,越钻越亮,不一会儿到了山坡上,一转身我就跳了出来。

老师和同学们都站在山坡上,随着我的出现,山坡上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我所有的不快此时都消失了。老师说:“同学们,记住,跌进坑里,别急着向上看,一心寻求别人的帮助,这样会使你看不见自己脚下最方便的路。”

三十多年过去了,我还无法忘记儿时跌进坑里自己爬出来的经历,老师的话也一直印在我的脑海里。直到今天,每当生活中遇到失败和意想不到的打击时,我总是这样提醒和鼓励自己:跌进坑里,别急着向上看,一心寻求别人的帮助,这样会使你看不见自己脚下最方便的路。

老师为什么不管“我”()

A.没有时间管“我”

B.去找别人帮忙

C.想让“我”自己出来

D.不心疼“我”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