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线式UPS是采用市电或电池(市电中断时)作为能源产生稳定的380V\50HZ的交流

题型:判断题

题目:

在线式UPS是采用市电或电池(市电中断时)作为能源产生稳定的380V\50HZ的交流电源供电脑等设备使用。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1107/1b1bc021c2ef9c07208e231760a9c17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可以协商或者调解解决。不愿协商、调解或者协商、调解不成的,可以依法申请仲裁或者向人民法院起诉。

试题推荐
题型:不定项选择

案例三  (一)资料  2003年6月,自然人甲、乙与其他投资人采取发起设立方式,共同投资设立了A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A公司)。2009年7月,A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2009年9月, A公司股票在某证券交易所上市。2011年3月,A公司对外公告的2010年度报告显示: A公司2010年度利润总额为2000万元,通过公益组织向某灾区捐款300万元。  2011年4月,乙在参加A公司董事会过程中,获悉A公司计划收购B公司部分股份。会议结束后,乙预测A公司股票会因此而上涨,于是在A公司相关收购信息尚未公告的情况下,从证券市场上大量购进A公司股票。  2011年6月,证券交易所发现A公司的财务会计报告有虚假记载,可能误导投资者。 (二)要求:根据上述资料,为下列问题从备选答案中选出正确的答案。

对A公司2010年向某灾区的捐款,在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可以扣除的数额为:

A.0

B.150万元

C.240万元

D.300万元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依据《刑法》的相关规定,下列说法错误的是哪项

A.甲、乙、丙三人组成抢劫犯罪集团,多次实施拦路抢劫,后公安机关抓捕重要分子甲。乙、丙等人为营救甲,一日在大街上挟持了一素不相识的过路行人,然后向公安机关打电话要求24小时内必须释放甲,否则就杀掉该人质。乙、丙等人的行为构成绑架罪

B.在押人员吕某被法院依法宣告无罪,公安人员朱某因对吕某有怨恨,故意不履行职责,无理由拒不释放吕某,致使吕某被无故关押数日。朱某构成不作为的非法拘禁罪

C.在押人员许某被法院依法宣告无罪,公安人员张某以释放为条件向许某的亲属勒索财物,致使许某被无故关押数日。张某构成绑架罪

D.马某在向王某催要赌债无果的情况下,纠集好友把王某挟持到马家,并给王家打电话,声称如果再不还钱,就砍掉王某一只胳膊。马某的行为构成非法拘禁罪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