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大连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包括()。 A.庄河仙人洞 B.旅顺——瓦房店近海 C.金州区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大连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包括()。

A.庄河仙人洞

B.旅顺——瓦房店近海

C.金州区成山头海滨地貌

D.老铁山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1105/9041739c12c43ab687cd1a0b0a2985f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身份信息卡、压缩饼干、饮用水手、电筒、绳子、收音机、口哨、小型工具以及药品等物品。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女性,60岁,心悸、手颤3年余,加重2月,体检:脉搏113次/分,血压21.5/9kPa,消瘦,目光炯炯有神,急躁易怒,甲状腺Ⅱ度肿大,未闻及血管杂音,无颈静脉怒张,心界不大,心率128次/分,律不整,心音强弱不等,肺、腹无异常,无水肿。

该患者最可能的诊断是()。

A.高血压性心脏病

B.扩张性心肌病

C.冠心病

D.甲亢性心脏病

E.老年退行性心脏病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