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司马炎死后,()执掌了西晋大权。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司马炎死后,()执掌了西晋大权。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1103/ea8dc137e2937446140728e996b742b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读图填空题

下列两图中,甲图是人体心脏剖面图,乙图是人体某组织处局部血管示意图,请据图分析回答以下问题:

⑴甲图中表示右心室的是[ ],它与同侧的心房之间具有_______瓣,该瓣膜的作用是防止血液______。

⑵乙图中表示毛细血管的是[ ],这种血管管壁最薄、管腔最小,只能允许血细胞中的_________单行通过,管内血流速度最慢。这些特点有利于血液与组织细胞充分进行______________。

⑶若乙图中血管⑤与甲图的血管③相连,则血管⑦内流________血。血管⑦内的血液将通过血管④流回C__________,完成血液循环中的______________循环。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案情:某国际租赁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达成由租赁公司租赁给某工贸公司两艘大型豪华游轮的意向性协议。随后,分公司将该租赁业务上报租赁公司。租赁公司与工贸公司正式签订了租赁合同,合同盖章是分公司的章。租赁合同约定,出租方根据工贸公司的要求,出资购买江南造船总厂生产的9811A型大型游轮两艘,并出租给工贸公司在广东省营运;租赁期间,租赁物所有权归出租方,工贸公司享有使用权,但不得对外销售、转让、抵押;租赁期满,工贸公司支付×万元人民币的名义货价后,租赁物件归工贸公司所有:租期两年半,租金总额Y万元。因经营不善,工贸公司决定将游轮以融资方式转租给振华公司。现租赁公司向法庭起诉,要求解除合同,收回租赁物,工贸公司偿付租金、延迟利息及罚息,并承担全部诉讼费用。被告工贸公司辩称:租赁公司西南分公司不具备法人资格,不能作为签约主体,该合同名为“租赁”实为借款。
问题:

如果租赁期间,工贸公司发现该游轮有严重质量问题,其可以向谁请求赔偿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