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水泵排水量不足,排水压力降低有以下原因()。 A.转速不足 B.吸水管漏气或滤水器堵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水泵排水量不足,排水压力降低有以下原因()。

A.转速不足

B.吸水管漏气或滤水器堵塞

C.填料箱漏气

D.叶轮堵塞或损伤

E.密封环磨损太大,泵内水泄露过多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1103/dda7876b547a6ecc9a37a7b3bf25935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请根据所提供的资料,按照报关单填制规范的要求,在报关单相对应的栏目选项中,选出最合适的答案。

资料1:

中国矿产钢铁有限责任公司(110891 ××××)订购进口一批热拔合金钢无缝锅炉管(属法定检验检疫和自动进口许可管理商品,法定计量单位为千克),委托辽宁抚顺辽抚锅炉厂有限责任公司(210491××××)制造出口锅炉。载货运输工具于2007年4月10日申报进境,次日辽宁龙信国际货运公司(210298××××)持经营单位登记手册和相关单证向大连大窑湾海关申报货物进口。保险费率3‰。

资料2:

Mitsui O.S.K. Lines,LTD.

请根据以上资料,选择下列栏目正确选项:

“保费”栏应填()。

A.此栏为空

B.000/0.3/1

C.0.3

D.0.3%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