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吊推扒机时,禁止在推扒机上载人、载物。指挥人员及地面工作人员不得站立在推扒机和抓斗的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吊推扒机时,禁止在推扒机上载人、载物。指挥人员及地面工作人员不得站立在推扒机和抓斗的()。

A.下方

B.上方

C.左侧

D.右侧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1103/c34b58030d8c197634c6eb8094aac46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因链轮咬紧杂物而造成掉链,可以反向断续开动或用撬棍一撬,刮板链就可以上轮。如果掉链时链轮咬不着链条,即链轮能转而不动时,只可用紧链装置松开刮板链,然后使刮板链上轮。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如图装置(Ⅰ)为一种可充电电池的示意图,其中的离子交换膜只允许通过,该电池放电时的化学方程式为:=3KI。装置(Ⅱ)为电解示意图,当闭合开关K时,电极X附近溶液先变红。则闭合K时,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

 

A.从右到左通过离子交换膜

B.电极A上发生的反应为:

C.电极X上发生的反应为:

D.当有0.1 mol 通过离子交换膜,X电极上产生1.12 L气体(标准状况)

查看答案
题型:选择题
如图所示,一足够长的木板静止在光滑水平面上,一物块静止在木板上,木板和物块间有摩擦。现用水平力向右拉木板,当物块相对木板滑动了一段距离但仍有相对运动时,撤掉拉力,此后木板和物块相对于水平面的运动情况为(   )

A.物块先向左运动,再向右运动

B.物块向右运动,速度逐渐增大,直到做匀速运动

C.木板向右运动,速度逐渐变小,直到为零

D.木板和物块的速度都逐渐变小,直到为零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