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是清代前期重要的剧作家和戏剧理论家,其戏剧理论主要收入《笠翁一家言》中的《闲情偶

题型:填空题

题目:

()是清代前期重要的剧作家和戏剧理论家,其戏剧理论主要收入《笠翁一家言》中的《闲情偶寄》。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1102/c4cdb02b208456c0a345eec4733a26b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是的。心意动全体动,心意静则全体静。

试题推荐
题型:简答题

材料一:马克思:“最好是把真理比做燧石,——它受到的敲打越厉害,发射出的光辉就越灿烂。”

恩格斯:“一个民族要站在科学的最高峰,就一刻也不能没有理论思维。”

列宁:“没有革命的理论,就没有革命的行动。”

毛 * * :“主义譬如一面旗帜!”

江 * * :“旗帜问题至关重要,旗帜就是方向,旗帜就是形象。”

(1)在当代中国,引领中国的先进文化是什么?它的科学内涵是什么? (6分)

材料二:江苏省全面推进文化强省建设,把今年作为全省文化设施建设的“攻坚年”,拨款新建美术馆等三馆,供免费使用;作为群众性文化活动的“丰收年”,举办“开心广场、百姓舞台”等群众性文化活动;作为文艺创作生产的“提升年”,发挥其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作用,增强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吸引力;同时,还围绕“改革创新、开放包容、忠诚守信、务实拼搏、敢为人先”为内容的新时期江苏精神,开展道德领域突出问题的专项治理。

(2)请运用《文化生活》相关知识,分析材料中江苏省全面推进文化强省建设做法的依据。(6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