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当变压器油温升高时,测温探头的电阻阻值()。 A.变大 B.变小 C.不变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当变压器油温升高时,测温探头的电阻阻值()。

A.变大

B.变小

C.不变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1101/f609b8b3932cf27b9f99e1ed8818292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寓言故事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保监会要求保险公司自2009年3月1日起停止以撕票方式经营短期意外伤害保险,并制定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业务经营标准》(简称《标准》),自2010年1月1日起施行。

以撕票方式经营短期意外伤害保险是指保险金额、保险费、保险责任等内容固定,且印制在撕票式保险凭证上,无投保人及被保险人姓名和证件号码,销售时未实现电脑联网出单,保单原始信息未实时进入公司核心业务系统的保险业务,因此,手撕票方式经营短期意外伤害保险属于()。

A.特定职业意外伤害保险

B.旅行平安保险

C.待记名式意外伤害保险

D.普通意外伤害保险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