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是依法治国的主体和力量源泉,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保证人民当家作主的根本政治制度。A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是依法治国的主体和力量源泉,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保证人民当家作主的根本政治制度。

A、知识分子

B、群众

C、人民

D、党员干部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1101/d465f0cfbef9b6a341b1d780d100425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加强对食品、药品、妇女儿童老人用品以及农业生产资料、建筑材料、重要消费品、应急物资的监督检查,完善生产许可、强制性产品认证、()登记管理等监管制度。

A.重大设备安全监察、进出口商品法定检验、特种设备安全监察;

B.重大设备监理、进出口商品法定检验、特种设备安全监察;

C.重大设备监理、进出口商品法定检验、特种设备安全检验检测。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