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近年来的研究发现,人的智力从总体上来说,的确随着年龄的增长而衰退,但这通常是指()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近年来的研究发现,人的智力从总体上来说,的确随着年龄的增长而衰退,但这通常是指()

A.流体智力

B.晶体智力

C.一般智力

D.超常智力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1101/66590c068664c6f2c50e78db26968c1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男性,45岁。反复胸闷、心悸、端坐呼吸、胸腔稠液半年。查体:呼吸短促,两肺广泛细湿啰音,心浊音界扩大,心率100次/分,呈舒张期奔马律,偶发前期收缩。X线胸片示心胸比率0.65,两肺水肿。心电图示完全f生左束支传导阻滞,偶见室性期前收缩。超声心动图提示左心室明显增大,舒张末期内径70mm,左室整体运动减弱,射血分数(EF)为24%,缩短分数(FS)为12%。

下列检查中,对决定患者是否能手术起关键作用的是()

A.胸部X线片

B.心导管检查

C.心肌酶谱

D.腹部B超

E.以上都不是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