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认知是指人对客观世界的认识,它包括() A.感觉 B.知觉 C.记忆 D.注意 E.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认知是指人对客观世界的认识,它包括()

A.感觉

B.知觉

C.记忆

D.注意

E.思维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1101/203b0060d623baceef65e62e6da7b16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婚后一方父母出资购买不动产,产权登记在自己子女名下的,按照婚姻法的规定,视为只对自己子女一方的赠与,该不动产是夫妻一方的个人财产,不是夫妻共同财产。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市建设委员会以某公司的房屋占压输油、输气管道线为由,作出限期拆除决定,要求某公司自收到决定之日起10日内自行拆除。但某公司逾期未拆除,亦未在法定期限内提起诉讼,某市建设委员会申请法院强制执行。下列哪一选项是正确的?()

A.若法律、法规赋予某市建设委员会有自行强制执行权,法院即应不受理其申请

B.某市建设委员会应当向其所在地的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C.接受申请的法院应当在受理申请之日起30日内作出是否准予强制执行的裁定

D.若在某市建设委员会申请强制执行前,某公司已对限期拆除决定提起诉讼,法院无权在诉讼期间执行拆除决定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