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锅炉设备包括()、超临界锅炉、超超临界锅炉。 A.低压锅炉 B.中压锅炉 C.高压锅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锅炉设备包括()、超临界锅炉、超超临界锅炉。

A.低压锅炉

B.中压锅炉

C.高压锅炉

D.亚临界锅炉

E.超高压锅炉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1030/8f3faae8090be3445532ad412e37d92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霉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甲、乙两种晶体(不含结晶水)的溶解度曲线如下图所示。

(1)t2℃时将20g甲加入100g水中,充分搅拌后的溶液是    溶液(填“饱和”或“不饱和”)。

(2)将t2℃时乙的某不饱和溶液降温到t1℃时恰好达到饱状态,该过程中溶质的质量    (填“减小”、“不变”或“增大”)。

(3)将将t2℃时甲、乙晶体的饱和溶液分别蒸发等量水后,恢复至将t2℃,甲溶液析出晶体的质量    (填“>”、“=”或“<”)乙溶液析出晶体的质量。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