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倾斜井巷下方车辆,()不送电松闸放车。A、不得 B、可以 C、禁止 D、严禁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倾斜井巷下方车辆,()不送电松闸放车。

A、不得

B、可以

C、禁止

D、严禁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1029/2d672a70aa585d8f4b08191ee2a359e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卵磷脂;脑磷脂;神经磷脂;卵磷脂;磷脂蛋白质膜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A4型题

患者男性,因右眼石灰烧伤3周来院就诊,结膜充血水肿,下方近角膜缘处的结膜苍白坏死,角膜上皮大范围缺损,基质形成溃疡,残余角膜厚度约为正常角膜的1/2,房水混浊,虹膜肿胀纹理不清,其余眼内结构窥不清。

经过正确的处理,患者1年后的体征是:角膜上皮表型结膜化,基质大量新生血管,角膜透明性下降,隐约见到瞳孔,晶状体灰白混浊,辅助检查SchirmerⅠ试验0~1mm/5分钟,B超未见视网膜脱离及视神经凹陷。针对患者现阶段的病变,最可能的诊断是()。

A.角膜缘干细胞衰竭、并发性白内障、葡萄膜炎

B.重度干眼症、并发性白内障、葡萄膜炎

C.角膜缘干细胞衰竭、重度干眼、并发性白内障

D.角膜缘干细胞衰竭、重度干眼、继发性青光眼

E.角膜缘干细胞衰竭、重度干眼、葡萄膜炎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