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要通过完善激励机制,调动员工积极性,分配上加大向()倾斜力度。A、机关 B、库站 C、生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要通过完善激励机制,调动员工积极性,分配上加大向()倾斜力度。

A、机关

B、库站

C、生产一线

D、加油站骨干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1021/a2239b9f691c7f27303cb6e122a67bb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开放式基金的分红会在基金契约里规定。一般在基金有可分配收益的情况下,每年至少分红一次,年度分配一般在年度结束后4个月内进行。分配的对象是基金的净收益,即基金收益扣除按照有关规定可以在基金收...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句中加点的成语使用恰当的一项是(  )

A.学员们高质量的演唱水平、导师专业指导的同时所体现出的人文关怀,使得《中国好声音》刚刚播出就广受好评,观众纷纷拍手称快

B.日本政府在钓鱼岛问题上的危言危行,不仅受到中国人民的强烈抗议,也将受到全世界人民的唾弃。

C.在滕王阁盛会上,王勃一挥而就,《滕王阁序》喷薄而出,“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熠熠生辉。

D.申花队主教练墨里西被摄像机和话筒包围了,他振振有词:“这是场很难打的比赛,我们拼到了最后。”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