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翊坤宫在故宫的哪个区域?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翊坤宫在故宫的哪个区域?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1021/622c08e2f1f482c001ca451f6d81790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样品唯一性编号;样品测试状态标识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真题试题】 (2009年案例分析第四大题,第87~90题)   某制药厂主要生产传统的西药片剂。由于该行业的准入门槛较低,大量的中小企业不断涌进,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导致企业的销售业绩不断下降。管理层决定利用自身技术力量较强的优势,向生物制药领域进军。经过市场调查发现,随着人们生活水平提高租生活节奏加快,心血管发病率不断提高,因此决定生产治疗心血管病的口服液。为此,:企业需要购置一套专用设备。该套设备需要投资1000万元人民币。现有两个筹集方案可以选择:一是全部向银行申请贷款,贷款利率为10%;二是向银行申请700万元贷款,贷款利率为9%,另外的300万元由投资人追加投资。追加投资需要办理一系列法律手续,估计所需费用为投资额的2%。同时投资人要求每年按投资金额的8%支付现金股利。该企业适用的所得税率为25%。   该设备预计使用5年,当初即可投产并产生经济效益。预计未来五年内,每年的现金净流量分别为200万元、300万元、600万元、400万元、200万元,贴现率为10%。   有关的复利现值系数见下表:

  根据以上资料,回答下列问题:

【真题试题】(2009年案例分析第87题) 该项投资属于()。

A.短期投资

B.长期投资

C.直接投资

D.间接投资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