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属于钢筋混凝土受拉构件的有()A、钢筋混凝土屋架下弦杆部分 B、高压圆形水管 C、圆形水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属于钢筋混凝土受拉构件的有()

A、钢筋混凝土屋架下弦杆部分

B、高压圆形水管

C、圆形水池壁

D、矩形截面水池

E、阳台挑梁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1020/df37d8da8252844460e7e1d7e398c0b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赤壁赋》一文中的“明月之诗”“窈窕之章”是指(  )

a.“明月之诗”指《诗经·陈风·月出》。这首诗的第一章,有“舒窈纠兮”一语(古时“窈纠”与“窈窕”音相近),所以称“窈窕之章”。

b.“明月之诗”指作者自己写的《水调歌头·明月几时有》一诗。这是一篇借物抒情之作,开篇就有“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之句;“窈窕之章”同a项所说。

c.“明月之诗”指李白的诗歌。李白诗篇中有很多写月的诗句,“窈窕之章”指李白《登泰山诗·其二》中“黄河从西来,窈窕入远山”之句。

d.“明月之诗”“窈窕之章”泛指一切歌咏山川风物.寄情于物.借物抒怀的优美诗文。

查看答案
题型:不定项选择

抗生素是微生物的代谢产物或合成的类似物,在体外能抑制微生物的生长和存活,而对宿主不会产生严重的毒副作用。在临床应用上,多数抗生素是抑制病原菌的生长,用于治疗大多数细菌感染性疾病。

有关细菌对抗生素(包括抗菌药物)的耐药机制,错误的是

A.使抗生素分解或失去活性,如细菌产生的ß-内酰胺酶能使ß-内酰胺环的抗生素分解

B.细菌天然靶点的突变,药物不能与靶点结合

C.细胞特性的改变,如细菌细胞膜渗透性的改变

D.降低抗生素对细胞的吸附力

E.使抗菌药物作用的靶点发生改变

F.细菌产生药泵将进入细胞的抗生素泵出细胞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