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正常使用条件下,设备安装和装修工程的最低保修期限为()。A、2年 B、3年 C、5年D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在正常使用条件下,设备安装和装修工程的最低保修期限为()。

A、2年

B、3年

C、5年

D、8年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1019/76900b95e2e22172d89eb591f26788a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1.任职者2.上级,同级和下级3.咨询专家4.高层管理人员5.人力资源管理部门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S市餐饮业经营点的数量自1996年的约20 000个,逐年下降至2001年的约5 000个。但是,这5年来,该市餐饮业的经营资本在整个服务行业中所占的比例并没有减少。
以下各项中,哪项最无助于说明上述现象

A.S市2001年餐饮业的经营资本总额比1996年略高。
B.S市2001年餐饮业经营点的平均经营资本额比1996年有显著增长。
C.作为激烈竞争的结果,近5年来,S市的餐馆有的被迫停业,有的则努力扩大经营规模。
D.1996年以来,S市服务行业的经营资本总额逐年下降。
E.1996年以来,S市服务行业的经营资本占全市产业经营总资本的比例逐年下降。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