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面哪一项不属于装备器材“四会”:()。 A.会操作使用 B.会管理 C.会维护保养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下面哪一项不属于装备器材“四会”:()。

A.会操作使用

B.会管理

C.会维护保养

D.会排除一般故障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1016/7cb00de1fd84681dd7baf858ebbed9d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金属腐蚀破坏的基本形式可分为两大类,即全面腐蚀和局部腐蚀。(l)全面腐蚀:金属在腐蚀性介质作用下,金属表面全部或大部分遭到腐蚀破坏的称为全面腐蚀。全面腐蚀又可分为均匀的全面腐蚀和不均匀的全...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Z市A房地产开发公司在W市城市规划区内,取得了一块建设用地使用权,该项目计划总投资5000万元。该项目开发临街部分建5层商场,其余部分建设商品住宅。A房地产开发公司为融通资金,一方面通过金融贷款取得部分建设资金;另一方面通过预售其建设的商品房取得部分建设资金。A房地产开发公司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后,委托B房地产开发公司代理预售商品房,预售期间,2011年3月1日,A房地产开发公司与王某签订了商品房预售合同,每平方米合同价格为2000元,合同约定建筑面积为100m2。后A房地产开发公司经过有关部门批准,对包括王某所预购的商品房户型进行了变更。经确权登记,王某所预购的商品房建筑面积为104m2。2012年3月1日该项目建成。2012年5月1日,A房地产开发公司将该商场租给D公司进行经营;而D公司由于自身原因,又将该承租商场转租给孙某。
根据上述背景回答下列问题:

王某所预购的商品房产权登记建筑面积为104m2,试计算其面积误差比的绝对值为( )。

A.3%

B.4%

C.6%

D.7%

查看答案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某省XX市某建设工地发生SCD200/200施工电梯标准节脱落的特大事故。该设备2008年8月出厂。由某市某安装公司与9月安装在工地19号楼,2008年12月某日下午进行了升高加节作业,第二日早晨7:33,左吊笼载有18人(包括升降机司机),上行至标准节85.2m处,标准节在85.5m处(最高附着13号附着上2.5节)标准节连接处突然脱落,导致标准节第58-63节六节标准节连同左吊笼坠落,造成17人死亡,1人重伤,以及地面上1人死亡的特大伤亡事故,设备报废。经现场勘查和事故分析,认定:1.第57节标准节事故发生时两个位置应装有但实际未装有螺栓;第58节标准节对应的位置,事故发生时连接处有螺栓但没有上螺母。2.自由端高度超标,事故发生时施工升降机安装高度为94.5m最高附着到顶部高度(自由端高度)实际高度为12.75m(8节半)>7.5m超出说明书的要求。3.事故前一天加升标准节后未按规定验收就投入使用,事故调查中只发现首次验收合格资料,其后加升标准节附着没有验收资料。

请根据背景资料完成相应小题选项,其中判断题二选一(A、B选项),单选题四选一(A、B、C、D选项),多选题四选二或三(A、B、C、D选项)。多选、不选、错选均不得分。

本例是一起严重的重大责任事故,负有责任的主体是设备的()单位,还有施工总承包单位、监理单位。

A.设计

B.安装

C.使用

D.制造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