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经过30年的发展,青海的传统农牧业已经迈开了向现代化农牧业转变的步伐。

题型:判断题

题目:

经过30年的发展,青海的传统农牧业已经迈开了向现代化农牧业转变的步伐。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1016/04f905a81c35e720324350c59baa0f1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从狭义来说,大型的人群聚集的地方形成的广场,广义,就是具有场地特征的开放空间,称为广场,用作各种人际交往活动。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句子中没有语病的一项是[ ]

A .保护并了解我们的传统文化,是每个中国人义不容辞的责任。

B .一个人是否拥有健康的体魄,关键在于持之以恒地参加体育锻炼。

C .在上海世博会中国馆的设计和建造上,充分体现了设计者和匠师们非凡的智慧。

D .生活有多么广阔,语文世界就有多么广阔。我们不仅要在课堂上学语文,还要在生活中学习语文。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