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通过输电电缆检测记录登记的缺陷,消缺结果会自动回填到检测记录了吗?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通过输电电缆检测记录登记的缺陷,消缺结果会自动回填到检测记录了吗?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1015/bc21a6c119a487933dd36c0bcdb2c0e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企业2011年的自有资金=所有者权益+(长期负债-长期资产)-利润分配=2670+(0-2200)-0=470万元。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国家工作人员甲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某单位谋取利益。随后,该单位的经理送给甲一张购物卡,并告知其购物卡的价值为2万元、使用期限为1个月。甲收下购物卡后忘记使用,导致购物卡过期作废,卡内的2万元被退回到原单位。关于甲的行为,下列哪一选项是正确的?

A.甲的行为不构成受贿罪

B.甲的行为构成受贿(既遂)罪

C.甲的行为构成受贿(未遂)罪

D.甲的行为构成受贿(预备)罪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