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甲、乙、丙三方共同组建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为100万元人民币,其中甲方占股份比例为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题目:

甲、乙、丙三方共同组建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为100万元人民币,其中甲方占股份比例为50%,乙方和丙方各占25%,经营几年后,效益不好。公司同意丙方与丁方签订股权转让合同,以10万元的价格将股权转让给丁方。对此,甲方认为,自己是最大股东,丙方转让股权应通知自己。在企业年度检验的过程中,登记机关发现此事,拟做出处理。

请根据以上材料,回答下列问题:

本案中,甲、乙、丙各方可以是()。

A.公司

B.全民所有制企业法人

C.分公司

D.公民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1014/bbcea3bf46da858e60579aa0ef9e318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在梁高与柱变截面宽度差之比小于六分之一时,可以弯折通过。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