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公文的时效性主要体现在()。 A.时代性 B.及时性 C.前瞻性 D.时限性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公文的时效性主要体现在()。

A.时代性

B.及时性

C.前瞻性

D.时限性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1014/760cb389180fcafbf46940372661bdc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题

(12分)市场是一种古老的制度,在或大或小的范围里存在,常常扮演着重要作用。阅读下列材料:

材料一 宋代的商业繁荣是建立在农业和手工业迅速发展、生产的专业化和产品的商品化程度大为提高的基础上的。……店铺、朝廷办事机构与居民住宅错落相间,朝着大街几乎随处可以开设店铺。……坊市制度的崩溃,街道两旁“许市人买卖其间”,这些都是前代都市所未有过的经济生活景观。                       ——史仲文主编《中国全史》

材料二 近代中国对外经济活动的数据资料

 1895年1913年增长货物性质
中国进口1.7亿5.7亿3.3倍生活消费品占85%,生产资料占15%
中国出口0.28亿1.66亿8倍农产品、手工业品占96%,工业品占4%
材料三 有将近三十年的时间,市场从我们的社会生活中逐渐退出乃至消失,以至于整整一、两代中国人对于市场完全地感觉陌生。……究竟应该如何认识“计划经济”和“市场经济”以及它们之间的关系,这是一个经济理论界长期争论不休的理论问题。

请回答:

(1)据材料一,概括东京城市商业繁荣的主要因素。(4分)

(2)据材料二,分析近代中国对外经济发展呈现出什么样的特征?(2分)

(3)据材料三并结合所学知识,分析指出为什么建国后的30年里,市场从我们的社会生活中消失了?(2分)产生了什么影响?(2分)

(4)对于计划经济与市场经济孰优孰劣的问题,你是怎样看待的?(2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