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煤层()和()是决定瓦斯突出的重要因素。A、瓦斯含量 B、瓦斯压力 C、瓦斯运移 D、瓦斯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煤层()和()是决定瓦斯突出的重要因素。

A、瓦斯含量

B、瓦斯压力

C、瓦斯运移

D、瓦斯扩散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1012/2636c0874585b1614f2c2fa9433d845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当需要对变量重新赋以另外的地址或赋值为NULL时只能使用指针。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句中,加点的成语使用恰当的一句是(3分)  

A.这是一篇令人不忍卒读的报道,它讲述了一个普通农村青年三年来克服种种困难,坚持帮助敬老院腿部有残疾的张大爷的故事。

B.海城市民普遍认为宜居环境就差一个“水”,市区水污染问题突出,人们改变水环境的愿望非常迫切,特别是沿河居民对此感同身受。

C.经济发展不能跟在别人后面亦步亦趋,而要通过科技创新和文化创意这两大动力,花大力气来推进产业升级,变中国制造为中国创造。

D.在第三届“百姓大舞台”演唱决赛中,上一届获得三等奖的李大妈凭借出色发挥,终于一鸣惊人荣获省电视台戏曲演唱类节目的一等奖。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