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掘进巷道突出后的瓦斯空洞往往分布在()。A、上隅角 B、中部 C、下部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掘进巷道突出后的瓦斯空洞往往分布在()。

A、上隅角

B、中部

C、下部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1012/03df97dece7bc2fe00fc5bc5f139255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支部委员是支部委员会的成员,他在受支部委员会的委托向党小组传达布置工作时,是代表支部委员会的,在组织上他和党小组是领导与被领导的关系。同时,支部委员又是党支部的一个普通党员,应毫无例外地...

试题推荐
题型:实验题

某同学在“用单摆测定重力加速度” 的实验中进行了如下的操作:

小题1:用游标上有10个小格的游标卡尺测量摆球直   径如图13(甲)所示,摆球直径为______cm 。把摆球用细线悬挂在铁架台上,测量摆线长,通过计算得到摆长L。

小题2:用秒表测量单摆的周期。当单摆摆动稳定且到达最低点时开始计时并记为n = 0,单摆每经过最低点记一次数,当数到n = 60时秒表的示数如图13(乙)所示,该单摆的周期是T=____s(结果保留三位有效数字)。

小题3: 测量出多组周期T、摆长L数值后,画出T2—L    图象如图13(丙),此图线斜率的物理意义是

A.

B.

C.

D.小题4:与重力加速度的真实值比较,发现测量结果偏大,分析原因可能是

A.振幅偏小

B.在单摆未悬挂之前先测定其摆长

C.将摆线长当成了摆长

D.开始计时误记为n=1小题5: 该小组的另一同学没有使用游标卡尺也测出了重力加速度。他采用的方法是:先测出一摆线较长的单摆的振动周期T1,然后把摆线缩短适当的长度,再测出其振动周期T2。用该同学测出的物理量表达重力加速度为=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法国总统府于2010年11月13日宣布,总统尼古拉·萨科齐已接受 * * 弗朗索瓦·菲永递交的内阁辞呈。菲永内阁辞职标志着法国新一轮内阁改组拉开帷幕。14日,菲永被总统萨科齐再度任命为 * * ,并将负责组建下一届新政府。这说明在法国()

A. * * 由总统任命,内阁只对总统负责

B.总统占主导地位, * * 听命于总统

C.多党制是政体的特点,目前主要表现为两大党对峙

D.总统的施政重点是内政经济, * * 的施政重点在国防外交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