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日本投降后,南昌接受日军投降的时间是() A.1945年9月14日 B.1945年8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日本投降后,南昌接受日军投降的时间是()

A.1945年9月14日

B.1945年8月9日

C.1945年9月9日

D.1945年10月10日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1012/027c1ed44faa7626bc3cb785dbeac30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B, C, D, E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下表为周期表的一部分,其中的编号代表对应的元素。

试填空。

(1)写出上表中元素I的基态原子的电子排布式和价层电子排布图: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元素C、D、E、F的第一电离能由大到小的顺序是________(用元素符号表示)。

(2)元素A分别与C、D、E形成最简单的常见化合物分子甲、乙和丙。下列有关叙述不正确的有________。

A.甲、乙和丙分子的空间构型分别为正四面体形、三角锥形、V形

B.甲、乙和丙分子中,中心原子均采取sp3的杂化方式

C.三种分子中键角由大到小的顺序是丙>乙>甲

D.甲、乙和丙分子均为由极性键构成的极性分子

(3)由元素J、C、E组成一种化学式为J(CE)5的配位化合物,该物质常温下呈液态,熔点为-20.5 ℃,沸点为103 ℃,易溶于非极性溶剂。据此可判断:

①该化合物的晶体类型为________。

②该化合物的晶体中存在的作用力有________。

A.离子键         B.极性键

C.非极性键       D.范德华力

E.氢键  F.配位键

③根据共价键理论和等电子体理论分析,CE分子中σ键与π键的数目比为________。

(4)在测定A与F形成的化合物的相对分子质量时,实验测得的值一般高于理论值的主要原因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某些不同族元素的性质也有一定的相似性,如表中元素G与元素B,原因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