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模板分析工程质量控制的检查内容有()。 A.设计 B.制作 C.安装 D.拆除 E.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模板分析工程质量控制的检查内容有()。

A.设计

B.制作

C.安装

D.拆除

E.保养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1007/7937272ca1392bfa8b10ea78d27be58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句中,句意明确,没有语病的一项是[ ]

A.人民网邀请教育部部长周济,请他就当前教育的热点问题回答网民的提问。周部长坦陈民众所指出的当前高中教育以高考为中心的问题是正确的,但要彻底解决尚需时日。

B.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既有丰富的旅游业实践经验,并赴国外留学进修的专业课教师,又有一批多年从事中等专业技术教育并取得一定成果的基础课教师。

C.“3·15”不是什么特定的节日,它所表达的是一种诉求和愿望:希望在商家和消费者之间建立一种和谐健康的关系,希望 * * 意识深入到每一个消费者的心中,希望我们的消费环境不断得到改善。

D.湖北代表团的代表经过一天的热烈讨论,一套要坚持科学发展观、强化执法为民理念的议案终于产生,表达了广大人民的心声。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