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FOCKE350小盒包装机内框纸拼接过程中动作没有到位则显示内框纸卷更换故障。

题型:判断题

题目:

FOCKE350小盒包装机内框纸拼接过程中动作没有到位则显示内框纸卷更换故障。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1007/18ca7bf44ba225bf7f56ee73a27fc75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D, E

试题推荐
题型:材料题

材料一:教会宣称:“教皇的权力好比太阳,国王的权力好比月亮,它的光辉是向太阳借来的。”所以教皇有权废除国王。

材料二:教会是西欧最大的封建主,占有西欧三分之一以上的土地,不但剥削领地上的农民,还要向全体居民征收什一税。

材料三:教会开列禁书目录,禁止人们阅读希腊罗马作家的作品……教会还下令焚毁藏书丰富的亚历山大里亚图书馆,摧毁古代雕塑、建筑和文物。

以上是对西欧教会统治的描述,结合以上材料说说为什么历史上把教会统治的时代称为“黑暗时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