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5070是制塑桶常用的吹塑原料。

题型:判断题

题目:

5070是制塑桶常用的吹塑原料。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1007/152c721e2ca0c10603fcfd2ca3bda24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B, C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随着航天技术的发展,许多实验可以搬到太空中进行,飞船绕地球做匀速圆周运动时,无法用天平称量物体的质量。假设某宇航员在这种环境下设计了如图19所示装置(图中O为光滑的小孔)来间接测量物体的质量:给待测物体一个初速度,使它在桌面上做匀速圆周运动。设飞船中具有基本测量工具。实验时需要测量的物理量是弹簧秤示数F、圆周运动的周期T、______  __;待测物体质量的表达式为_______      __(用测定量表示)。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