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遥控变电站的开关,只有在调度端操作。

题型:判断题

题目:

遥控变电站的开关,只有在调度端操作。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1005/1b09fae8695d8c425ed0fee5d3d0bb8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填写出下列诗文名篇名句中的空缺部分。

① 出师一表真名世,                           。(陆游《书愤》)

②                           ,俯察品类之盛。(王羲之《兰亭集序》)

③ 子曰:学而不思则罔,                                   。(《论语》)

④ 长风破浪会有时,                            。(李白《行路难.其一》)

⑤ 舞榭歌台,                               。(辛弃疾《京口北固亭怀古》)

⑥ 江畔何人初见月,                               。(张若虚《春江花月夜》)

查看答案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张某是某公司的新任人力资源部经理,他希望能够立即在公司开展工作分析,他的这一想法也得到了公司领导的支持。张某参考有关书籍编制了一些问卷,发放给员工填写,但是填写的质量不高。从操作工人和技术人员那里得到的关于其工作的信息,与从他们的直接上级那里得到的大不相同。管理者所列出的都是比较简单的和例行的工作职责,员工却认为自己的工作非常复杂,而且经常会有偶然事件发生,自己必须具备各种技能才能处理好工作。另外,由于题目比较晦涩,问卷的回收情况也不理想。张某只能让人力资源部门员工根据这些不完整的信息草草编制了职位说明书并下发执行。在职位说明书投入使用后,很多员工反映其并不准确,纷纷抱怨。根据以上资料,回答下列问题:

该公司在编制职位说明书时应注意的事项是()。

A.明确具体职责和职权范围

B.任职资格应体现履行职责的最高要求

C.在编写好职位说明书之后,要与相关人员沟通,核对并修改相关内容

D.语言应具体、简明、避免歧义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